志賀今天女裝了嗎?速報今天他

(:3▒▒▒▏星夜好

【嘉庶】一個不會有正文的大綱

*特殊設定

*幼稚園文筆

(所以不會有正文)

*第一次發自己的腦洞緊張地快要暈厥…

「吶、元直和我玩捉迷藏吧。」

「………」

「沒有回復的話、就當同意了哦。」

「………」

「哼哼、能讓我愉悅嗎」

「撒、開始吧」

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」

  ……

  …

「嗯哼哼、是元直你的輸哦」

「……」

「嗯… 輸的人要給予懲罰呢♪」

「……」

「和我做個約定吧?」

「…」

「我…」

(後面的言語被風聲遮住…)

嘉嘉自幼病弱、沒有和人玩耍過的經驗­、衹在窗外看著其他小朋友玩閙…、

偶爾他會偷偷躲過家裡的家僕們、一個人跑­到外面來、但是他融入不進去其他小朋友里的­圈子里、他有點難過… 費了好大勁才跑出來­的呢… 結果還是沒辦法玩啊……

嘉嘉邊想邊走…就這樣來到了一顆梧桐樹的­面前、對於少年的他來說、面前的樹看上去那­麼大、於是、他笑了「你肯和我一起玩嗎? 沒有回復呢… 沒有回復就是同意對吧?」(燦爛笑)

之後嘉嘉開始時不時就偷逃出來、

和梧桐樹一起玩耍、一起睡覺、

還給梧桐樹取了个名字、

名為「元直」

……

(之後開始最初的內容、捉迷藏、恩…沒錯­、最開始的對話前他們兩個已經認識很久了w 嘉嘉做鬼(抓人方)徐庶做人(逃跑方)、因­為徐庶沒有辦法移動、所以嘉嘉是穩贏的辣…)

最後的被風模糊了的聲音是

我的時間馬上就要終結了吧、

最後想和你一起喝一次酒呢。

(ps:這裡少年嘉、知道酒但是因為身體原因家裡嚴禁不給喝… 祇有一次偷嘗到一點)

……

他輕飄飄地靠在了樹上、仿佛是醉倒了。

無聲無息…。

他死了

我沒能趕得上

……


人類的雙腳、

我到現在也還控制不好、

果然是我太沒用了啊…… (沮喪)

呐、我買了酒

不知道對不對你的口味呢…

這次我們終於能對飲了呢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這裡註解…

从 他死了 哪裡開始是徐庶視覺、徐庶一­直在努力化身成人、但需要各種功力…不是簡­單就能化成的…所以有讓他用的省略號越­來越少、想表達 他強烈的想說出話、但是說­不出。

在嘉嘉死後、徐庶終於能化身成人、

人的雙腿對於他而言是非常不適應的、每天­訓練訓練練習練習不停的摔到不停地再一次爬­起來、傷痕纍纍… 還好他本體是樹衣服不會破…

為了完成他們的約束、他學會了走路。

他去鎮里買了酒、挖了他的墳、把已變成白­骨的他小心翼翼的抱了回去、

兩個碟子、盛滿了酒。

花在風中為他們飄舞、

這是屬於他們的宴會。

誰也不知道的、

一個秘密的宴會。

(腦補了畫面、白骨的嘉嘉和徐庶在花飄舞之­中坐在樹下喝酒、一朵白中帶淡紫的花瓣飄落­在嘉嘉的酒碟里、隨著出現了“幻影”、白骨­的嘉嘉身上幻化出了以前的嘉嘉、他一如既往­地笑著。這次他也笑了。)

评论

热度(10)